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图片 > 08各地图片

图文:"鸟巢"成俄罗斯新娘帽子 亲友祝贺

图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对于这一连串的“8”字,各民族有各不相同的解读。迷信幸运数字的俄罗斯人,自然也对8月8号这一组数字寄于无限的希望和憧憬。

  更有意思的是,8月7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圣彼得堡展示了带有奥运标志的婚纱。这个活动的主办者对记者说,"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服装设计师叶卡捷林娜·科罗斯捷列娃为展示自己的婚纱系列已经准备了很多年。

今年8月7日筹备了一个标准的展览,拥有作者权的婚纱装饰物应该是这次展览的特别之处,例如,小手提包、吊带、衬衣。"

  但是却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件:一个应该在08年8月8日登记结婚的新娘在距离登记日期还有一周的时候决定把自己的标准白色婚纱完全改成红色,而且,她还决定把帽子做成像北京奥运体育馆那样的鸟巢形,把身体裸露的部分用大龙和奥运字样装饰起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