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杜伊与国奥队成“绝缘体” 静坐教练席冷眼旁观

  杜伊事不关己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郑小龙)在被剥夺指挥权后,杜伊仿佛和国奥队是绝缘体,虽然昨天杜伊还是坐在了主教练的位子上,但是整场比赛无论是中国队落后还是扳平比分,杜伊都只静坐教练席,面无表情、冷酷到底。

  杜伊一直安坐在教练席上,倒是殷铁生几次冲出教练席大声指挥队员压上,而杜伊的眼神一直处于游离状态。中场休息,杜伊甚至连休息室都没进,站在通道口和志愿者聊天。当新西兰队打进一球时,杜伊起身似乎想起来指挥,但是一瞬间想起自己尴尬的身份又坐下,拿起手机低头发了个短信。当董方卓的进球引爆全场时,国奥队成员都疯狂庆祝,只有杜伊依然稳坐钓鱼台。

  赛后,不少记者试图采访杜伊,但老头只是笑笑,回身指了指殷铁生说:“你们应该去采访他,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