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萨在梅西赢球后发放行令 希望拿金牌回俱乐部

  梅西赢球后收到放行令

    本报讯 (记者 周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日前宣布,适龄球员没有义务必须参加奥运,这使巴萨拥有了召回梅西的主动权。不过昨天赛后,梅西和阿根廷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巴萨俱乐部已同意梅西跟随阿根廷打完奥运会全部比赛。

  巴蒂斯塔昨天赛后称赞梅西是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他完全展现出了水平,我坚信他会留下来,和我们一起冲击冠军。”

  正带领巴萨在美国热身的主帅瓜迪奥拉昨天宣布,巴萨与阿根廷足协达成协议,阿足协承担梅西在奥运会期间受伤的一切医疗费用,并承诺本赛季不再招他参加任何友谊赛。巴萨还向国际足联提出了赔偿要求。“体育仲裁法庭的仲裁令我们高兴,但我们不会使用强硬手段。”瓜迪奥拉说,他首先听取了梅西的个人意见,他表示愿意留在奥运会。“我们认为既然他已经去了,最好是让他留在那里,这样他很高兴,希望他能拿块金牌回来。”

  据悉,巴萨是在考虑到各方面影响和梅西本人的意愿后,做出了这一决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