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分赛场特色店铺多 奥运特许商品销售火爆

  华奥星空8月7日电(记者 林琨毅 舒晶晶 张锐 李旭)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赛场,也是赞助商销售商品,东道主展现文化特色舞台。华奥星空四位奥运会分赛场记者分别走访了奥运赛场周边的特许商品专卖店以及文化特色店铺,了解到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在各个分赛区的销售都异常火爆。

  上海赛区

  上海体育场内有两个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专卖店,趁着两场比赛的间歇,球迷们已经把面积不大的专卖店围得水泄不通,据售货员介绍,福娃的手机挂链卖得最好,与福娃有关的特许商品也卖得很好。

销售点人数众多
销售点人数众多

  在购买的人群中,记者注意到几位外国友人,有一家四口来自英格兰,他们目前住在上海,男主人给身穿巴西球衣的女儿和身穿阿根廷球衣的儿子各买了一个福娃吉祥挂饰,据女主人介绍,他们是专门过来支持梅西的。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他已经买了一袋帽子、T恤的特许商品,但依然觉得不够,还买了两个福娃抱枕,他告诉记者,他有两个孙子,这是给他们的礼物。

身穿巴西队服的英格兰小球迷收获颇丰
身穿巴西队服的英格兰小球迷收获颇丰

  除了特许商品专卖店,上海体育场还有许多奥运会赞助商的摊位。记者就看到许多球迷有秩序地排队购买可口可乐公司出品的饮料,甚至还可以买到百威啤酒,喜欢喝一口的球迷朋友就可以边喝边看球了,怎一个爽字了得啊。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