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波尔豪言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德国媒体惊讶人气高

  球迷呼喊媒体紧追 德国媒体惊讶人气高

  波尔豪言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本报讯 (记者 潘天舒)作为中国男乒奥运的最大对手,德国乒乓球队的波尔昨天中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组成了连同记者外加球迷接近百人的欢迎团队,一时混乱的场面让随行的不少德国媒体都惊讶波尔居然有如此高的人气。

  随着奥运的临近,首都机场的航站楼人气也是越来越高。上午10点,现世界排名第3的网球队员德约科维奇走出了国际出口,向来爱搞怪的塞尔维亚人心情颇佳,主动先跟记者以及球迷们打起了招呼,不过也许是因为网球运动在中国还不算普及,德约科维奇的出现并没有引起骚动。中午12点,波尔的出现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几十名球迷在护栏边大喊着“波尔”的名字,现场的所有摄像机也都对准了这位乒乓明星。波尔对这样的阵势有些始料未及,他只能一边应付着签名,一边对着镜头露出腼腆的笑容。随后波尔接受了一家德国电视台的短暂访问,他说:“中国队的实力不必多说,不过我会尽全力给他们制造麻烦,我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波尔还表示他将会观看除了乒乓球外的其它比赛。随后,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波尔终于走进了队员专用通道。身边的德国同行无奈地说:“这样的场面在德国几乎没有,尤其是波尔,要知道他到的可是乒乓球更强的中国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