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聚焦奥运展健儿风采 上海书展突出三大重点主题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8月7日报道:改革开放30周年、奥运、抗震救灾,2008年上海书展将突出这三大重点主题,为读者献上一道文化盛宴。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书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上海书展围绕三大主题,推出了多项活动。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主题方面,将推出改革开放三十年精品展,通过实物陈列,集中体现上海出版人在三十年改革开放大背景下传承中国文化、传播人文知识的情节,讲述一个个曾经有过现在还留有记忆的故事。《三十年--中国改革开放与文化发展论坛》(主讲:北大教授张颐武),改革开放三十年主题报告会(主讲:陆子修)从各个层面对改革开放却的成效进行了分析。《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优秀歌曲选》首发式及音乐会,改革开放三十年影音播音活动等,通过声、光、电和图书载体恢复改革开放的历程和成功经验。

  奥运主题方面,《要成功,更要成长:许戈辉对话奥运英雄》首发式及签售,“运动·生命·健康”--奥运图片主题展都将焦点集中在奥运,使读者在观看奥运比赛的同时,增加对奥运知识、奥运任务的了解、参与。

  抗震救灾主题方面,爱心书屋--读者购书捐赠给灾区活动,汶川大地震采访纪实报告会等,都体现了上海读书人的拳拳爱心和关怀灾区民众的善意。

  书展的260项活动中包括学术文化类、经济理财类、健康强身类、教育成长类、休闲生活等,涵盖日常生活中嬉戏相关的各个方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