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中华台湾女网抵京备战 黄金女双期待周渝民接机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这对备受瞩目的女网双打选手在机场接受东方网等媒体采访。摄影:曹子琛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这对备受瞩目的女网双打选手在机场接受东方网等媒体采访。摄影:曹子琛

  东方网奥运特派记者刘华宾、曹子琛8月7日北京报道:国际网球总会7日在北京进行奥运网球赛事抽签,中华黄金女双詹咏然和庄佳蓉名列第三种子。今晚詹庄二人也随来自宝岛台湾的运动员代表团抵京。

  东方网与民视、东森、中天等台湾媒体联合采访了台湾网坛黄金双打詹咏然和庄佳蓉。12日詹咏然和庄佳蓉首战将碰到法国选手Cornet Alize、Razzano Virginie。虽然不如第一种子俄罗斯的Kuznetsova,Safina,但以她们灵巧多变的特色,若有正常演出,仍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据悉,在多哈亚运会女双决赛中,詹咏然和庄佳蓉在与郑洁、晏紫的交锋中落败,但在07年澳网半决赛中又打败了对方。如果两队选手都能顺利晋级的话将在四强中再次相遇。

  提及郑洁、晏紫,两位女选手都显得很坦然。詹咏然说她们目前的心态十分平和,只想一场一场打好比赛。对未来没有太多的担心,一定会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而站在一旁戴着眼镜的庄佳蓉表示如果能够夺牌的话,她最大的心愿是她的偶像仔仔(周渝民)能够去机场接机。记者追问是否希望仔仔以KISS以示奖励,庄佳蓉则羞涩说:“不需要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