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母亲病危阿奎罗憾别奥运村 意大利女排火线减员

  本报讯(记者 闫雯雯陈甘露)赛前损兵折将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特别是非伤病原因导致的减员。但意大利女排却有点不走运,该队绝对主力阿奎罗因家庭原因,不得不在6日离开奥运村飞往古巴。

  喜欢排球的人对于阿奎罗这个名字应该不会陌生。

这名出生在古巴的排球好手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曾参加过两次奥运会,分别是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以及2000年的悉尼。不过在那个时候,她还是代表祖国古巴参赛。

  2001年,阿奎罗与一名佩鲁贾的小伙子结婚,同年退出古巴女排,移民意大利。2007年,她进入意大利女排,立刻成为主力,并帮助意大利队获得了欧洲冠军。作为意大利队参加奥运的重要王牌,她的退出,使意大利队的奥运之行变得无比艰难。

  据了解,阿奎罗的母亲的身体一直不好,之前她就已经表示过想回古巴陪伴母亲的愿望,但奥运的魅力还是让她收拾行李跟随球队来到了北京。谁知,就在抵达北京后没几天,她的母亲就传来了病危的消息。这也是她离开古巴后,首次返回故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