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08刘翔对手动态

刘翔劲敌罗伯斯飞抵北京 期待奥运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飞人”刘翔最强大的对手罗伯斯来了。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9时,罗伯斯乘飞机抵达北京。

  多家媒体早已提前得知罗伯斯的行程,因此昨日一大早有不少记者前往首都机杨守候。原定上午7时抵达的飞机因航班延误,罗伯斯直到9时才出现在记者面前。

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但罗伯斯的精神状态很不错,在他的脸上看不到丝毫倦意。罗伯斯走出机场通道后独自推着行李车走向停车场,在他的身边,教练和随行人员忙着应付记者。面对中国媒体的提问,罗伯斯只是笑而不答。虽然有记者不死心,不断追问罗伯斯,但后者很快钻进了有关方面派来的专车离开机场。据悉,接罗伯斯的专车由古巴使馆安排。这也是古巴选手中享受到的高规格待遇,在他之前其他古巴参奥选手均统一乘坐奥运专线班车前往驻地。

  在前段时间,罗伯斯接连跑出12秒87和12秒91的惊人成绩。在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后,罗伯斯回到了古巴训练。他是在哈瓦那尚未修缮的泛美体育场完成了自己在奥运会前的最后训练。

  罗伯斯的教练安图内斯在出发前来北京前曾对古巴媒体说:“罗伯斯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期待他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刘翔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另一名有力竞争对手、美国小将奥利弗目前正随美国田径队一起在大连训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