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08刘翔对手动态

刘翔的最强对手罗伯斯来了 抵京后闭口不提刘翔

  刘翔的最强对手罗伯斯来了!昨天,古巴小将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没有大批记者的围追堵截,也没有粉丝的追捧,罗伯斯笑容依旧和当天的阳光一样灿烂,口风颇紧。

  代表团一位官员说,罗伯斯现在最需要的是低调,用最好的状态来对待这场比赛。

  和大多数运动员降落在首都机场三号楼相比,罗伯斯乘坐的航班被安排在二号航站楼,因此欢迎古巴小将的人群显得有些冷清。由于飞机晚点,罗伯斯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出现在众人面前。古巴小将穿着一身红色运动服,显得相当精神。

  很快,他遭到了中国媒体的包围。“你现在状态如何?”“你对和刘翔的决赛怎么看?”一个个问题立刻抛了出去。不过罗伯斯只是笑着告诉大家“我来到北京感觉很好,”就闭上了嘴巴,再也不肯回答任何问题。

  撬不开罗伯斯的嘴,众多记者将目光对准了他的教练安图内斯。不过后者依然口风很严,根本不回答任何问题。虽然只有少数媒体出现在欢迎的队伍中,罗伯斯还是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为了欢迎罗伯斯,古巴方面派出了一辆专车,足以显示出对罗伯斯的重视程度。代表团一位官员聊天时告诉记者:“这场110栏决赛受关注程度已经超过了比赛本身,罗伯斯现在最需要的是低调,用最好的状态来对待这场比赛。”

  据了解,刘翔的另外一名竞争对手、美国小将奥利弗目前正在大连训练,他也将在近日飞抵北京。

  王继飞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申炜 周芳明

  刘翔:没有任何压力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田径训练场,刘翔和队友已经进入到北京奥运会的倒计时冲刺。刘翔表示自己没有任何压力。

  正当人们猜测110米栏奥运冠军归属的同时,刘翔给了我们他最真实的表达:“可能四年前那个比赛是我尽力而为,我自己想要的,但是现在的比赛———四年后的比赛,我觉得是大家想要的胜过我想要的,大家希望我把这块奖牌,不管什么颜色的拿到手,我希望的却很少,我觉得我还是要走自己的路,把其他的想法都抛开。”

  刘翔说,罗伯斯真的非常强,综合实力都非常强,要比我厉害,但是比赛都是说不准的,要看把握机会的能力,我觉得目前为止罗伯斯的综合实力是所有跨栏选手中最强的,就是比较年轻一点,容易犯些小小的错误。

  又讯

  前后拍摄7年、中国首部记录北京奥运会筹办历程的大型纪实电影《筑梦2008》今日央视首播。刘翔是影片的主演之一,虽然拍摄的都是他日常的训练场面,并无表演成分,但怎么算都是他的银幕处子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