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五洲一家

纽约帝国大厦举行亮灯仪式 迎接北京奥运开幕式

帝国大厦一楼展厅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展览
帝国大厦一楼展厅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展览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沈汀):美国纽约著名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7日举行亮灯仪式,迎接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

  7日晚间,帝国大厦东西侧的灯光装饰呈现代表中国的红黄色调,南北两侧则呈现代表美国的红白蓝三色,以此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帝国大厦总经理康纳斯共同出席了当天的亮灯仪式。彭克玉总领事表示,“这次的确是帝国大厦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的点灯仪式,这充分体现了不仅仅是帝国大厦,也体现了美国人民对奥运会的支持,具有很好的意义。

作为驻纽约总领事,我的任务就是要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沟通、相互的理解。”

  彭克玉说,北京奥运会圆了中国人百年奥运的梦想,也为世界各国与中国彼此间增进认识和了解建立了很好的平台。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