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金报民间奥运报道团昨日启程赴京 见证百年奥运

   金报讯(记者 张海玉 实习生 李宇龙 文/摄)昨天,金报民间奥运报道团的团员们开始陆续出发赶赴北京,从今天开始,他们将把自己在北京的见闻通过文字和照片发给我们,让不能去现场看比赛的读者,能够了解最新鲜最有趣的新闻。

  昨天一大早,团员孙先生就去公司把工作的事情进行了安排。他打算在上午十点左右跟儿子孙泽钜驱车赶往杭州,乘坐晚上开往北京的火车。上午,记者来到孙泽钜家中,父子俩已经做好了前往北京的准备,大包小包的东西,当然也少不了相机。小泽钜戴着帽子,一身运动打扮。看到记者,他非常热情地迎上来,满脸的兴奋:“叔叔,我要去北京看奥运啦……”小泽钜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去北京,但意义却远大于第一次。“这次我可是去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很多同学都很羡慕我的!我这次和爸爸一人拿了一个相机,我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给大家看。”

  除了孙泽钜和他的爸爸,去看开幕式的还有王兆君,他将从上海坐火车赶赴北京。而团员潘清今天也将赴京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祝愿他们一路顺风,也希望尽快看到他们带给我们前方的消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