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遇下签能否继续神勇 费德勒终于等到机会

  本报讯 昨日,北京奥运会网球抽签揭晓。头号种子费德勒签运不俗,瑞士天王如能正常发挥,晋级决赛没有太大问题。而将在奥运期间登顶世界第一的纳达尔签运不佳,他与德约科维奇、穆雷等近况不俗的天才少年同分在下半区。

  上半区,费天王签运不错

  费德勒今年的整体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奥运会期间瑞士天王将丢掉保持了四年半之久的世界第一的头衔。不过,他抽到了好签。首轮比赛,费德勒出战俄罗斯屠夫图萨诺夫。在此之前,两位选手有过两次交锋,费德勒全部获胜。费德勒通过首轮,他第二轮将对阵韩国老将李亨泽与萨尔瓦多选手阿列瓦罗之间的胜者。同处在上半区的还有俄罗斯劳模、大赛4号种子达维登科,以及大赛14号种子、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大赛5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首轮将对阵塞尔维亚眼镜侠提普萨勒维奇。对费德勒而言,签运不错,瑞士天王只需要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闯入男单决赛不会有太大问题!

  下半区,纳达尔能否继续神勇

  北京时间8月18日,纳达尔将取代费德勒登上世界第一的王座;而此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网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纳达尔能否在北京继续自己的神勇表现呢?作为大赛2号种子,纳达尔的签运不佳,这位西班牙小天王首轮将出战意大利红土高手斯塔拉塞。纳达尔过关首轮不会有太大问题,而他第二轮将出战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事实上对阵休伊特,纳达尔并没占据任何优势,两人此前的七次交锋,纳达尔以3胜4负处于下风。

  如果纳达尔能击败休伊特,这位大赛2号种子第三轮极有可能对阵大赛16号种子、捷克型男斯特潘内克。而下一轮,纳达尔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大赛6号种子、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与大赛9号种子、瑞士好手瓦林卡之间的胜者。显然,纳达尔要想杀入北京奥运会男单四强似乎并不容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