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会旗手帅哥美女扎堆 NBA外籍球星大受欢迎

  在奥运会旗手中,历来不乏帅哥美女们的身影。在北京奥运会上,各代表团也纷纷推出了各自的帅哥或者美女,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上演一场大PK。

  除了姚明外,北京奥运会上,至少有三名现役的NBA外籍球员、一名曾经的NBA球员将走在本国运动队的最前列。



  这些篮球运动员包括阿根廷的吉诺比利、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德国的诺维斯基,另外,立陶宛也将旗手的光荣使命交给了他们的篮球超级球星——NBA前步行者和勇士队球员萨鲁纳斯·雅斯科维休斯。

  吉诺比利这位南美风格的NBA巨星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是阿根廷人的民族英雄,地位仅次于“球王”马拉多纳。素以“AK47”名闻天下的基里连科则对于摘得旗手资格深感荣幸。他认为自己中选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比其他运动员稍微高一点”。

  除了这些高大的帅哥外,各国的旗手中还有一些“美女当道”,像日本的乒乓球运动员、“瓷娃娃”福原爱,墨西哥的“跳水女皇”保拉·埃斯皮诺萨,阿联酋的跆拳道选手梅萨公主。

  梅萨公主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马克吐姆的女儿。身材修长的梅萨公主以优雅的姿态颇为引人关注,她曾在比赛中多次获得金牌。(宗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