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之前鸟巢安保加强 主火炬点燃者今晚揭晓

  7日的鸟巢静悄悄的,就像是大赛之前的沉寂。在结束最后一次彩排后,鸟巢已经万事俱备。

  鸟巢在今天将成为世界的焦点!

  今天将有近百位国际贵宾会聚到这里!

  在鸟巢周围有很多人都与奥运有关,他们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一位安保人员说:“那种期待的滋味特别强烈,我们这么辛苦,为的就是这一天。”

  今晚一切关于北京奥运开幕式的悬念都将揭晓。

  目前鸟巢处于完全封闭状态,没有事情的人员一律严格禁止入内。安保人员说:“目前开幕式所用的道具,已全部封存,没有绝对必要活动是不能进入主场馆的。”

  李宁是终极火炬手?

  主火炬手,就是最后一棒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表示,最后一名火炬手,充分考虑到他在体育方面的成就,他的社会影响力以及奥运因素,也包括点火仪式对于这名火炬手的特殊要求来最后确定的。对此,有人猜测有3人。

  何振梁为中国能获得奥运会主办权,费尽了心血。目前何老还没传递过火炬,因此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人选。

  李宁是目前最热门的人选,当运动员时,退役后,都是一个杰出的人物。按照三条进行考核,李宁都能够胜任。

  伏明霞是中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奥运冠军,而连续在3届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也是无人能望其项背。

  相比主火炬手之谜和点火方式之谜,后者更受关注,点火方式将是开幕式画龙点睛之笔。而北京的奥运点火方式又将是何种方式呢?目前这仍然是本届奥运会的头等机密。今夜的点火仪式将是耳目一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头“顶”五环加油奥运

  鸟巢街边为奥运加油

  在北辰西路靠近鸟巢的街边还有为奥运加油的人。他们都是千里迢迢赶来,有浙江、贵州、江苏的奥运梦想追求者,他们代步的工具都是三轮车。

  其中,来自浙江的阿贝哥最具有特点,头发上有奥运五环的造型,而身上都是奥运项目标志的文身。路边有外国人路过,他就会大声地与他们打招呼:“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欢迎你来到北京!”

  换章一族只换不卖

  在新闻中心的门前,有一群大赛纪念章收藏爱好者席地而坐,前面摆着各种各样的赛事纪念章。不过,他们的商品不是用来卖的,而是用来换的。

  这些人来自不同国家,他们的主顾是在新闻中心工作的志愿者和记者。

  开幕式上你能找到几个美丽的她?

  盯着点儿 吉林美女来了

  6月3日开始,由本报参与选拔的14位女孩集结北京,经过两个月的集训和选拔,最终有11位吉林女孩入围205名奥运礼仪引导员行列。

  就在开幕式即将拉开大幕之际,11位女孩已在昨天下午确定了为自己所代表的国家和地区举牌,并发信息告诉了本报记者。

  在此,我们希望我省的美丽姑娘能够在开幕式上为吉林人一展中国风采,让我们在开幕式上一同关注她们,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众多国家的代表团前寻找我省美女们的身影。

  ■开幕式流程 点火仪式后达到高潮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持续约3个半小时。

  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安排持续1小时15分钟的表演,共有28个富有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情的精彩节目演出。

  19时左右,现场主持人为观众进行辅导热身。19时56分,进入倒计时;20时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持续约3个半小时,23时30分左右结束。央视一套、二套、奥运频道也将于今日20时现场直播。

  “鸟巢”及周边地区预计释放2.9万余发焰火,贯穿整个开幕式始终,点火仪式后达到高潮,将为开幕式增加很多靓丽的色彩。

  主火炬是谁点燃?

  点火方式是啥样的?

  谜底今晚揭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