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外国乒乓球军团袭来北京 波尔福原爱机场受追捧

  昨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了国际体育大腕的T型台,当乒乓球明星波尔、福原爱出现后,立即引来记者和粉丝们一阵阵追捧。

  波尔满足粉丝要求

  昨日12时许,德国代表团运动员们缓缓走出通道,走在最后的就是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曾获得世乒赛男团亚军,并获得多个公开赛冠军的蒂莫·波尔,波尔一出现,立刻引起现场的骚动。

  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心情不错的波尔并没有丝毫不快,除了接受采访外,面对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波尔也一一满足。波尔用微笑开始了他在北京奥运会的征程。中国乒乓球队想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辉煌,和波尔的较量势必会擦出火花。

  福原爱充当“志愿者”

  起初,日本代表团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应。但一个被四五名安保人员围住的小女孩引来现场一阵尖叫,她就是日本乒乓球名将,被称为“瓷娃娃”的福原爱。

  安保人员和志愿者在本来就拉有警戒线的通道旁严阵以待,但超过100名记者和粉丝的拥挤使现场陷入疯狂,不断有人高喊着福原爱的名字,而长期在中国训练生活,能听懂中文的福原爱则微笑示意。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福原爱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坐在大巴上的她不时朝窗外的记者报以微笑。志愿者把矿泉水送上大巴后,开朗的福原爱还帮着志愿者将矿泉水分发到每位运动员手中。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赵蔚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