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风云”组合球迷追星 蔡赟付海峰低调出现(图)

  这两天的奥运村国际区超市成了与明星发生“艳遇”的最佳地点,费德勒、霍根班德、郎平、赵蕊蕊等人都按捺不住购物的欲望,先后“冒险”到这里shopping,他们的到来也让很多平时出镜率不高的明星得以轻松购物。前天,费德勒的到来“解放”了正在被媒体围攻的郎平,而后出现在超市的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则完全无人发现。而昨天,羽毛球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的低调出现更是差点“无人问津”。


  蔡赟/付海峰昨天中午结束了训练后直接来到了国际区超市,当时正值运动员午饭时间,很多国内媒体的蹲点记者都选择回工作间休息,因此“风云”组合得以轻松地闲逛起来。两人在超市逗留了将近20分钟,采购了几件纪念背心和吊饰,然后轻松离去。由于中国羽毛球男双近年的低迷,两人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竟没有一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前要求签名合影。离开超市,两人又来到纪念章交换中心。终于这里的工作人员看到身穿中国代表团服装的客人,纷纷上前要求签名合影。

不过“风云”组合离开后,记者无意中听到了两名志愿者令人啼笑皆非的对话:“这俩人是谁啊?”“羽毛球的蔡赟/付海峰啊。”“哪个是蔡赟?”“我也不知道。”

  在回住宿区的路上,记者与蔡赟聊起了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估计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又是在主场,我很珍惜这次机会。”蔡赟低声地说:“我没给自己定什么目标,拼吧。”蔡赟/付海峰是本届男双的二号种子,他们首轮将面对雅典奥运会将他们淘汰出4强的丹麦老将埃里克森/伦加德,面对冤家,蔡赟丝毫没有表现出复仇的欲望,“不光他们这对,男双所有对手实力都很强,所有人都必须认真对待。”

  本组撰文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孟凡强 滕达(津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