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北京宣武区新人登记 5点排长队获赠福娃证婚书

    搜狐体育讯 早上5点半,在红莲北里的宣武区婚姻登记处的门外广场上,已经有近50对新人在排队了。宣武婚姻登记处为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布置。

大门处设立了粉白气球门,走廊里摆放了花柱,等候大厅打出了“百年祈福、百年奥运、百年好合”的祝福,8月8日每对新人还将获赠额外准备的喜糖包和印有福娃的精美证婚书。

  6点新人们分3队有序进入大厅,记者全程见证了今天宣武区第一对新人的登记全过程。幸福快乐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引用证婚书上的祝福“愿美满的爱情与奥运圣火同行!”

  据宣武婚姻登记处的发言人称,今天共有180对新人在网上进行了预约,600多对新人进行了线下预约,今天预计会有近千对新人前来登记,宣武婚姻登记处做好了准备,直到最后一对新人登记结束他们才会下班。宣武婚姻登记处为了8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还特别开展了万人签名条幅的活动,希望在奥运期间喜结良缘的情侣们百年好合。

  8月8日,北京市民政局还特别为新人们准备了精美的证婚书,只有8月8日这一天才有,“百年福祈盼良辰 奥运圣火耀新人”,希望奥运和爱同行。(搜狐体育 李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