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奥运网球抽签揭晓 湖北姑娘李娜首轮遇美网冠军

  奥运会网球比赛抽签结束,四朵中国金花均遭遇强敌,湖北姑娘李娜更在首轮就遭遇美网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正如国际网联名誉副主席、北京奥运会网球技术代表川廷荣一所说:“这样的抽签结果对于谁而言都不好过,可以预见到本次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会十分精彩。

”在奥运会特殊的比赛环境中,面对屡次给予国人惊喜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我们依然有理由相信金花们的晋级之路会有不小收获。

  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抽签揭晓,我省名将李娜不幸抽到下下签,她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领军人物——库兹涅佐娃。

  记者随后连线湖北网坛名宿潘兵,请他对李娜的过关前景进行分析。潘兵首先表示,奥运会的比赛与四大满贯相比更加难打,因为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不为金钱,而是为国家荣誉,因此他们会更加尽力,而且北京奥运会来了很多网坛顶尖高手。

  在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最新排名榜上,库兹涅佐娃排名第3位,而李娜的排名则是第43位,整整相差了40位。潘兵告诉记者,两人的实力其实远比排名榜上的差距更大。“世界排名前一二十位的选手与后面的选手之间,差距不止一个档次。”潘兵说。

  当然,李娜想要取胜也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潘兵说,听说库兹涅佐娃最近受了伤,但不知道伤情如何。“对李娜有利的是,这一次是在主场作战,这方面会有一定优势,而且李娜与库兹涅佐娃以前也打过,希望她能好好发挥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