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大兴登记处提前彩排 首对领证新人凌晨3点排队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8日,北京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都提前到六点上班。大兴的第一对登记结婚的新人是前一天从大兴三十公里以外的榆垡赶过来的,凌晨三点在外面等候,而第二对新人和他们仅差几分钟。

    早晨五点半,就有五十多对新人在门口排队等候,据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提前预约的新人达到了651对,他们都很重视,之前彩排了两次,还有一些便民措施,准备了大量的雨具供遇雨天特殊天气新人使用,可见用心良苦。

  二位新人都很开心,早早就为这一天做好准备,他们特别祝福了北京,祝福奥运。由于恰好今天正是火炬在大兴传递,二位新人表示,领完证就准备去看火炬传递。(搜狐体育 范喜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