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国际帆联副主席盛赞青岛:奥帆中心是历届最好

  “毫无疑问,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设备是历届奥运会当中最好的。”8月7日上午,2008年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青岛分中心举行了首次奥帆赛、残奥帆赛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奥帆赛筹备情况:青岛准备一切就绪只待扬帆比赛。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现场接受采访时,称青岛是历届奥帆赛准备最出色的,相信青岛会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帆船赛。

  8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到场的重量级人物是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大卫·凯利特,由于每年都出席青岛的帆船赛事,他对于青岛的媒体记者来说已经是老朋友了,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卫·凯利特也是非常从容,一直微笑着回答记者的提问,谈到奥帆赛的筹备情况,他不吝赞美之词,3次称赞青岛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并称为青岛的奥帆赛志愿者感到自豪。

  谈到对青岛奥帆赛筹备情况的印象时,国际帆船联合会副主席大卫·凯利特称:“毫无疑问,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设备是历届奥运会当中最好的。”大卫·凯利特说,他对来到青岛所看到的一切非常满意,去年的测试赛期间,他还曾发现了几个有待改进的地方,而这次走访发现,在北京奥组委和青岛奥帆委的共同努力下,所有这些方面都已经改善得非常好,他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在这里我看到了非常优秀的、良好的、全面的服务,我相信,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以及各有关人员,都会对青岛的设备和所有设施、场馆感到满意、喜欢”。

  另外,如果这次奥帆赛遇到无风或者大浪天气,将如何应对呢?对此,国际帆联秘书长杰罗姆·佩尔斯称,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工作,专门制定了相关的预案,风速大于25节或者小于6节的情况下不适合比赛,但整个赛程已经预留了足够时间,相关的比赛还可以推迟一周,不会影响到整个比赛的进度。本报记者 刘建 林刚 任金梅

  ■新闻链接

  参观券第三轮发售明天开始

  记者8月7日从奥帆委获悉,奥帆中心参观券将在8月9日至21日进行第三阶段的发售。与前两个阶段不同的是,第三阶段的代售网点由19家变为3家,即距奥帆中心较近的香港中路、南京路、湛山三个邮政网点进行销售。在第三阶段的发售中,每个购票人仅可购买当日或次日的参观券,限购4张。在前两个阶段中已买到参观券的市民不可以重复购票。本报记者 李兵

  海上拉网检查为奥帆赛护航

  8月7日上午,乘坐快艇的市南公安边防大队民警,分别在岛城前海一线从事旅游、海钓等作业的船舶,以及在相关禁止的区域内游泳的市民和游客,进行拉网式的执法大检查,确保奥帆赛期间的海上治安秩序。根据市政府的有关规定,8月7日8时起至8月24日18时止,团岛东侧至石老人景点沿海一线的海域,未经批准,禁止与赛事无关的游船、游艇、摩托艇(水上摩托车)等船艇航行;汇泉角东侧至石老人景点沿海一线,未经批准,禁止进行游泳(第二、第三和石老人海水浴场的防鲨网内除外)、潜水、捕捞、设置定置网具、投放漂浮物和航海模型等活动;相关船舶应在指定的码头、泊位、停泊点停泊,船主应当在当地公安边防部门指导下加强管理看护。本报通讯员 王进 本报记者 刘延珉 [编辑: 麦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