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承载13亿中国人夺金梦想 天天与父母通电话

  刘翔身上承载着13亿中国人的金牌梦,这其中自然包括刘翔的父母。刘翔的父母是如何看待刘翔的夺冠前景呢?近日,有外电做出了报道。

  “我们不去想不好的结果,我们希望刘翔能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现在就像孩子面临大考那样紧张,和其他父母一样,当然,我们希望刘翔能取得好成绩。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说。据悉,刘翔的父母将去现场观看开幕式。

  刘翔家里的电话经常会响起,都是亲朋好友在祝福刘翔。刘学根讲,有的人甚至列出了奥运期间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对此,刘爸爸说:“我们明白大家对刘翔的关心,但是坦白的讲,我们现在听不进去,我们现在也见不到刘翔。”

  刘翔的妈妈吉粉花表示,她担心刘翔最后练得太狠,对他的腿伤不利。据刘妈妈透露,她天天和儿子通电话,时常叮嘱刘翔一定要小心,不要感冒,不要乱吃东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