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网球男单世界高手聚北京 费德勒开幕式庆祝生日

  6日晚到7日下午,对世界网球界来说是重要的十几个小时——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先后亮相,北京奥运会上网球男单世界顶级高手齐聚北京,令北京成为世界网球关注的中心。

  巧合的是,8月8日是费德勒的生日,他将在这一天用特殊的方式庆祝——担任瑞士代表团旗手,“北京奥运会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期待与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在赛场上相遇!”费德勒说道。

  被纳达尔超越丢掉世界第一,费德勒的心情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奥运网球场的感觉有点像温布尔登,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就是天气有点热。”费德勒说,“但是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状态。奥运的感觉是如此的不同,你能够感受到网球作为一项运动融入世界体育的感觉,盛大的开幕式,更多的项目等等,这一切都让参加奥运会网球比赛变得不可替代。”

  8月8日是费德勒的生日,更重要的是他还要担任瑞士代表团的旗手,对于费德勒来说,这注定是一个特别的生日。说起奥运会的开幕式,费德勒尤其兴奋,因为在悉尼奥运会的开幕式上,费德勒邂逅了女友米尔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