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领衔斗“梦八” “三叉戟”出战迎梦幻对决

  比赛第2天

  8月10日

  姚明是中国篮球迷的偶像,而“梦八”队是中国NBA球迷的偶像,两者相遇,无疑将引爆奥运篮球的热情。

  “小巨人”姚明与易建联和王治郅组成“三叉戟”出战,首场比赛就遭遇美国“梦八”队,尽管中国男篮很难取胜,但姚明和众多NBA巨星的碰撞却有足够的吸引力。

这届中国男篮被称为“史上最强”的一支国家队,他们在奥运会上被国人寄予厚望。不过,中国男篮的对手却很强大,第一个对手就是美国“梦八”队。由詹姆斯、霍华德、科比、安东尼等巨星组成的“梦八”队是近几届“梦之队”中实力比较强的,队中每一个人都是偶像级人物,不论是配合还是个人能力都是世界顶级。

  “梦八”能够将这么多NBA巨星结合起来,并且比以往的“梦之队”更早地投入训练,足见美国对本届奥运会的重视。近几天,“梦八”走到哪里都是媒体和球迷追逐的焦点,他们受到的欢迎程度丝毫不比中国男篮差。因此,此番尽管“梦八”是客场作战,但比赛时也不会缺少“粉丝”。

  而且,由霍华德、詹姆斯、科比之间组成的超强进攻阵容将形成怎样如梦似幻的配合,这些巨星们将有什么样的表演,都是令人期待的焦点。

  尽管在大赛之前,“梦八”队员们都很低调,科比甚至表示,他一个人无法防守住姚明。但谁都知道这只是他们的客气之词,毕竟“梦八”众星都跟姚明交过手,对姚明都十分熟悉。这一次,我们要看姚明如何突破众多明星组成的铜墙铁壁。毕竟看姚明单挑詹姆斯、霍华德、科比或者安东尼中的任何一位都很容易,但要看姚明单挑群星,却是多年不遇。如今,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将能欣赏到这场梦幻般的对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