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杜丽挑重担瞄准奥运首金 两大强敌成“拦路虎”

    搜狐体育讯 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8月9日将领衔北京奥运首金之战,希望能续写雅典首金传奇,为中国奥运军团迎来“开门红”。

  女子气步枪是中国射击最有希望在奥运会上夺金的项目之一。

在2005年到2007年底的共16场世界杯、世界杯总决赛和世锦赛比赛中,中国选手13次夺冠,其中杜丽8次,赵颖慧3次。但首金之战杜丽要想摘冠,还要面对两大强敌。

  8月9日当天,杜丽将面对的强手之一就是德国名将普菲尔斯弗特。普菲尔斯弗特的世界排名第一,这将是她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此前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上,她最后一枪反超杜丽赢得银牌。

  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卡特里娜-埃蒙斯也将是杜丽的强敌。 雅典奥运会前,卡特琳娜也拿过世界冠军,但在女子十米气步枪项目上她输给了杜丽,只拿到铜牌。在此前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上,她的成绩是平世界纪录的504.9环,尤其是决赛成绩几乎已是极限成绩,而杜丽则仅居第三。(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