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洲男篮赞姚明是奥运明星脸 博古特首战将复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消息,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今天上午9点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二号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澳大利亚男篮出席。

  澳大利亚男篮的主教练古尔津、队员博格特以及尼尔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接下来将进行的男篮比赛,澳大利亚将在男篮小组赛中迎战克罗地亚队。

  在谈到国家队成绩与国内联赛之间的关系时,古尔津说,“姚明是本届奥运会的明星脸,因此奥运会男篮的比赛变得非常受关注,非常高调。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也能促进NBL(澳洲男篮职业联赛)的发展。”

  因伤缺席了在上海进行的澳大利亚与梦八的热身赛,澳洲“状元秀”博格特确认自己将在首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复出。“我感觉不错,我昨天参加了训练,这也是4天中我第一次参加训练。”博古特说,“我感觉很好。”

  (搜狐体育张仪 9点38分发自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