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大球小球引眼球 女排女篮争胜果男曲女手战强敌

  女排、女篮争胜果

  作为雅典奥运会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今天迎战波兰队。波兰队身材高大、进攻实力强,但失误相对比较多、不够稳定,她们第一轮遇上发球强劲的古巴队正可以暴露她们的一传和打法弱点,有利于中国队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署。

  WCBA高手与WNBA高手的对抗尽管没有男篮与“梦之队”交手那般过瘾,但也极具看点。之前中国女篮一直都畏惧美国女篮,甚至从未战胜过对手。但好在今年4月进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中国女篮终于战胜美国女篮,打破了笼罩在心头多年的“恐美症”。此番双方再度在奥运会上交手,中国女篮渴望能够再胜对手。  

  男曲、女手战强敌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中国男曲尽管世界排名为所有参加奥运会队伍最低,但能够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也是中国男曲的小伙子打拼出来的,因此他们绝对不会放过这次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只是,他们今天的对手很强,德国男曲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是公认的奥运会夺金热门球队。与德国男曲交手,中国小伙子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希望中国男曲的小伙子们能带给我们惊喜。

  与男曲类似,中国女子手球队今天迎战罗马尼亚队,对手的实力同样远远高于中国队。作为罗马尼亚的荣耀,罗马尼亚手球队队长瓦列里娅·贝谢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担任旗手,而且这支罗马尼亚手球队最低目标也要拿到奖牌。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女手姑娘们似乎难有机会获胜。但不要忘了,这一次女手的姑娘们是主场作战,她们渴望带给国人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