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工作人员通宵上班 80后新人8月8号凌晨登记结婚

    搜狐体育讯 7号深夜11点30半,北京石景山区婚姻登记处时早有一对新人等候在登记处了。这是一对活泼可爱的80后新人,他们事先已经在网上预约了登记。

  为了方便新人,能让新人们在第一时间享受到爱情之果的甜蜜,石景山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没有休息。轮流值班,只要有新人来,就可以方便快捷的通过审核,然后顺利的拿到结婚证书。工作人员说,原则上来讲,8日凌晨零点之后领到证书的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奥运新人第一对。

  据了解,因为这对新人家距婚姻登记处较近,所以吃过晚饭就过来等候了。办完了审核手续,两人轻松的在登记大厅等候。

  零点钟声敲响后,工作人员在两位新人的结婚登记证书上盖了印。于是,8月8日的在此登记结婚的第一对奥运新人诞生了。零点过8分,这对新人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登上了颁证台,郑重领取了结婚证书。

  为了抢得在8月8第一个结婚。北京许多区县的婚姻登记点都有新人通宵排队等候。在朝阳区的婚姻登记处,同样在8号零点过后发出了第一张结婚登记证书。(搜狐体育 王元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