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浙江奥运保电进入“临战状态” 确保居民看赛事

  中新网杭州8月7日电(见习记者 夏毅 通讯员 陆勇锋)随着奥运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浙江奥运保电进入临战状态。

  据了解,目前做好电力供应保障,确保奥运期间该省人民顺利收看收听奥运赛事,已成为浙江省电力公司的头等大事。

  记者了解到,浙江省电力公司一方面努力增加电力供应,加强与发电企业沟通协调,实时掌握和跟踪统调电厂的电煤、燃油、天然气供应和水库来水等情况,关注各统调电厂的机组运行状况,尽可能保证省内机组的稳发满发。

  同时,高度关注周边省市的电力电量平衡情况,与兄弟省市电力公司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争取外购电力电量。此外,浙江还与安徽省开展电量置换,根据浙江用电高峰出现在早上,而安徽一般在晚上的特点,每天可增加高峰电力供应20至30万千瓦。

  根据可能出现的最大电力缺口,浙江省电力公司表示,将及时动态调整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落实应急机动负荷安排,坚决避免以拉代错。“核查有序用电方案,仔细梳理限电用户范围和拉路限电序位表,坚决杜绝因实施有序用电影响居民生活用电和重要用户用电。”(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