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中国举重队怪招即食面庆功 陈燮霞笑言奥运新兵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肩负夺金重任的中国举重队7日开始入住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随军入村的物品叫人注目,除了有帮助严格控制体重的电子磅,同时却也有汤锅和整整一车的即食面。

  问及举重队是否自相矛盾,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连忙笑着解释,那些即食面并非全部在奥运期间吃光﹕“重量是举重运动员永恒的主题,只要他们能拿到奥运金牌,下了比赛场,我请他们吃个够。

  除了吃,举重队另一难题是睡。有可能成为今届奥运首金得主的48公斤级女将陈燮霞,笑言自己是奥运新兵,太紧张至整晚合不上眼,影响睡眠质素而变成“熊猫眼”,引得队友笑翻肚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