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加索尔无视科比“挑衅”:希望能在决赛中相遇

加索尔认真备战
加索尔认真备战

  科比曾“挑衅”湖人队友加索尔,称奥运会上将令加索尔“俯首称臣”。昨天,加索尔作出回应,称他将无视对科比的“战书”。加索尔说:“科比很有趣,他总是滔滔不绝地说些那样的话。我希望我们能在决赛中相遇,让事实来判断。”

  随即,加索尔谈起了奥运会的比赛:“成为冠军热门候选并不意味着你就能赢得冠军。本届奥运会中,很多球队都具备了夺金实力,比如阿根廷和希腊,尤其是美国队,他们今年的实力很强大。即使我们想赢得冠军,我们也要从一开始就准备好迎接挑战。

至于和美国男篮第一战的结果,就让时间来说话吧。”他接着说:“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地打。一旦我们打入八强,我们将制定计划。我们必须向世人证明为什么我们会是夺冠热门球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