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火炬手江永华:圣火熊熊燃烧 愿奥运会圆满成功

  奥运官网8月8日讯 奥运会即将开幕,今天也是火炬在北京传递的第三天,今天的火炬手更是倍受瞩目,其中就包括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江永华,曾获世界奥运会亚军的她深情道出了感言:

  13亿中国人民期盼了百年的奥运梦想即将实现,古老的奥林匹克正式与古老的中华文明握手,盛情的北京,盛情的中国,盛情的十三亿人民,用最大的热情拥抱奥林匹克,我们接过圣火,传递它、感受、酷爱和平、主张万物和谐的中华文明必将市奥林匹克精神增添新的内涵。

  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我不胜荣幸。作为火炬手,我决不辜负祖国人民的厚望,在奥运圣火传递的宽敞大道上,传递中国人民的奥运精神。圣火已熊熊燃起,竞赛的号角即将吹响,我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召开,将奥运圣火的内涵传递给世界人民。我相信,象征和平的奥运圣火,一定会给中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带来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

  最后我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所有的运动员能在北京取得辉煌的成绩。 (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周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