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波尔:我是诺维茨基球迷 无法撼动强大中国战舰

波尔到达首都机场时受到追捧

    搜狐体育讯 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德国运动员是谁?除了天皇巨星诺维茨基,德国乒乓球员蒂默·波尔更以自己平民的感觉受到中国人的喜爱。德国的《体育图片》就此对波尔进行了一番追踪报道。

  北京时间8月7日,在警察的陪伴下,波尔出现在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在这里,他受到了许多中国球迷的欢迎。波尔对此幽默地说:“在德国,这种场景绝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中国球迷的热情让我感动。

好在我没有因此受伤。”

  这位27岁的年轻人是德国乒乓球队的核心。在德国备战北京奥运会时,波尔就被许多中国记者采访和“盯梢”过。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他通过在搜狐所开的博客以及在中国报纸上的专栏和球迷交流。

  在谈到中国的乒乓球时,波尔说:“在中国,乒乓球十分流行。尽管我是中国队的竞争对手,但球迷还是十分喜欢我。这让我很高兴。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我能够全神贯注集中精力到比赛中去。”

  波尔在前年捧起了乒乓球欧锦赛的冠军,而且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对于自己的前景,波尔表示:“我最近的训练状况很好,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现在我的任务就是保持现有的良好状态。”

  波尔的两名队友奥恰洛夫和苏斯也都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块奖牌:“尽管想要撼动强大的中国战舰很难,但一块男团奖牌还是比较现实的。”波尔说。

  由于德国篮球队在奥运会上并没有什么成绩,因此诺维茨基作为德国代表团旗手一事在德国国内引起了争议。在旗手这件事时,波尔对诺维茨基表示了支持:“我是德克的球迷,因此我觉得由他担任旗手这个决定很美妙。”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