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马斯切拉诺盛赞梅西罗米 阿根廷两大将直指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昨天,南美劲旅阿根廷在上海以2-1战胜非洲大象科特迪瓦,踏出了卫冕第一步。赛后,队中巨星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军队本队表现发表了看法。

  梅西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进球为阿根廷开启了胜利之门,对于这个进球,没戏表示“这是我在奥运会上的第一个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马斯切拉诺则认为梅西是本队的核心,也是本场比赛获胜的首要因素。对于梅西未遵从国际足联规定返回巴塞罗那而留在中国参加奥运会,马斯切拉诺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而梅西留下来参加所有的比赛,马斯切拉诺认为”有了这些核心球员,本次大赛才会成为经典。”

  马斯切拉诺所说的举行当然包括这支阿根廷国奥队的队长里克尔梅,同为超龄球员的马斯切拉诺认为罗米和梅西的配合很好,里克尔梅的存在对这支试图卫冕的队伍同样意义重大。

  至于在86分钟为阿根廷打入制胜球的替补球员阿科斯塔,马斯切拉诺同样赞誉有加,认为阿科斯塔每次有所发挥时都能改变比赛进程。梅西也同样对这位替补队友表示了赞赏。

  马斯切拉诺认为阿根廷还可以踢得更好,本场比赛胜不足喜,球队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尤其是防守。梅西则表示,在打入决赛之前,卫冕冠军阿根廷远不是外界盛赞的足球梦之队。两员大将言语间无疑已瞄准最后的决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