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盖伊称北京奥运百米史上最精彩 逐一评两大劲敌

  中新网8月8日电综合消息,泰森-盖伊日前表示,伤病对让他远离媒体关注,轻松的准备奥运会的比赛。并称北京奥运会的百米决赛将是历史上最精彩的一次。

  “我现在精神十分放松。受伤是个挫折,但是,我觉得这让我能够暂时离开媒体的视线,在三、四周内都没有用接受采访。

这让我十分轻松。因为我一直在恢复,所以奥运会并不让我感到紧张,这在精神上帮助了我。我没有多少压力。经过许多治疗,我的伤势也已痊愈。这是奥运会的比赛,我相信肯定会尽百分之百努力的。”

  盖伊说:“对于不能参加200米的比赛,我感到很沮丧。我知道美国在这个项目上有很多人才,我也知道有些人将被淘汰出局,我只是没有想到这个人是我。所以我感到沮丧,因为本来我打算在奥运会上夺得三枚金牌。”

  盖伊认为,博尔特今年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他创造了9秒72的百米世界纪录,这就是形容他的词语。他现在状态正佳。他在200米比赛也跑出19秒6的成绩,这显示了他是个全面的选手。他今年取得的成就是现象级的。”

  在盖伊眼中,尽管鲍威尔的纪录被打破,但没有了压力的这位前飞人极有可能成为黑马:“鲍威尔现在压力不大。全牙买加都在期待着博尔特带回这枚百米金牌。但是鲍威尔的实力很强,我知道他会取得好成绩的。”

  盖伊表示,和两位竞争对手相比,他的压力较小:“我跑进9秒7后,人们都认为,如果想作为夺金热门参加奥运会,鲍威尔和博尔特都要赢。但同时,我受了轻伤,所以,压力又回到了他们身上。”

  盖伊最后说道,本届奥运会的百米决赛将是历史上最精彩的一次:“我相信这是第一次奥运会百米比赛中,出现三个运动员跑入9秒8的场面。所以我坚信这将是奥运史上最激动人心的百米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