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式明星云集 何鸿燊进“鸟巢”最贵包厢

  奥运会是全世界的盛会,不仅有运动员的参与,很多明星也不愿错过这个盛事,早就想方设法搜寻开幕式门票。当然有幸运人士将现身“鸟巢”,只不过有的低调,一直保持着神秘,模棱两可的表示到时现场见;有的高调,早早兴奋得就在博客中晒出奥运门票

对于观众来说,除了精彩的表演、火炬传递以及运动员入场以外,捕捉一下人群中熟悉的明星面孔也不失为一件乐事。

  成龙:哇!

  昨天上午,成龙亮相奥林匹克中心公园的中国移动展示中心,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成龙版》造势。

  成龙昨天一身白衣登场,让人不禁猜想,今晚的开幕式上他会不会也身着白袍打太极拳?不过担当“领打”,成龙最合适不过了。

  虽然对中国队的实力有信心,但成龙却不想预测中国队的夺金数量:“我们不要给运动员太大的压力。”有记者问起成龙对于奥运会开幕式导演张艺谋的评价,起初成龙很守规矩地摇头不答,之后又松了口,话语间无意透露了开幕式的精彩程度:“哇,他怎么能想到那么多东西,张艺谋就是张艺谋。”竞报记者张硕/文竞报记者李锐/摄

  比尔·盖茨 与家人共同出席

  比尔·盖茨与他的妻子梅琳达及子女于昨天抵达北京准备出席今晚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北京是刚刚退休的他出游的第一站。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式看台上就出现了他的身影,今晚的镜头也一定不会错过他举着星条旗加油的画面。

  除开幕式外,盖茨还准备现场观战乒乓球比赛,并专程去香港观看马术比赛。水均益曾经在一次采访中问他看奥运会是希望中国队赢还是美国队赢,比尔·盖茨机智地说:“乒乓球肯定是中国队赢;篮球肯定是美国队赢。”

  何鸿燊 进驻“鸟巢”最贵包厢

  作为北京奥运会申办委员会顾问,奥运会开幕式自然少不了何鸿燊的身影,86岁的他将进驻“鸟巢”最贵包厢一睹盛况。何鸿燊自幼就喜欢运动,虽然他事务繁忙,但仍然坚持每天游泳,一星期打两次网球。对于此次奥运会,他说:“奥运的风采将会一直延续下去,成为我们民族的骄傲,为中国带来无限商机的同时,也有助于宣扬建设和谐社会的理想,促进国家未来整体的发展。”

  吉杰 只看现场表演不看揭秘

  吉杰应该说是很幸运的一位,因为他可以安安静静地到“鸟巢”去看开幕式。吉杰表示,今天下午四点他就会赶到现场,去近距离地感受这次盛会。为了能够拿到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吉杰发动了很多朋友,最终如愿以偿。

  为了真正感受到现场的震撼,吉杰坚决不去看之前韩国电视台对开幕式的揭秘节目。他表示,绝对不能因为那种丧失新闻道德的报道而减弱了奥运会开幕式带给自己的享受。

  罗嘉良 开幕式票很难得

  罗嘉良早早地于8月4日就来到北京投入观看奥运会的准备中。据悉,罗嘉良此次是放下所有的工作给自己放了大假。他说:“奥运会期间我们停工啦,大家都要去关注运动员的吗。”他更表示,自己好辛苦才买到开幕式门票。据悉,罗嘉良还热心地帮助想到“水立方”看游泳比赛的朋友买票,正在努力打听有没有人想转让。

  章子怡 邀请未婚夫一起来

  章子怡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为未婚夫及几位国外的好朋友买到了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近日,这对情侣也从香港转机到北京,只为参加恩师导演张艺谋精心设计的奥运会开幕式。前晚章子怡被发现神秘现身“鸟巢”,似乎正在为观看开幕式进行热身。

  作为一个从中国走向国际的影星,章子怡认为:“很多西方人不了解中国,而中国近几十年又发展得那么快,这就让西方人有些恐惧,好莱坞也不例外。当然,好莱坞知道中国将是一个大市场。我邀请了很多自己熟悉的国外重要人士来北京看看,让他们体验一下中国。”

  刘德华 保持神秘有望入场

  为了近距离地体验奥运会,刘德华日前已经来到了北京,不过,开幕式的时候他究竟会在那里?干什么?他还是不肯透露。但是可以肯定,他要做的事肯定会和开幕式有关。刘德华也是为奥运作出最多贡献的明星之一,他专门为残奥会创作了歌曲《每个人都是第一》,还自费为这首歌拍摄了MV。

  郭台铭 用奥运会度蜜月新婚

  11天的郭台铭延续与曾馨莹在京都度蜜月的欢愉心情,前天手拿价值25万元的名牌包,与母亲及新婚妻子搭私人专机来到北京看奥运会。据悉,郭台铭的票券可以观赏所有赛事,不过他说会特别去看台湾的强项运动棒球、跆拳道等,也会去看美国梦八的篮球赛。

  周华健 一定在北京

  周华健这段时间不停地奔波于北京和台湾之间,不过今天他一定会在北京。对于很多和奥组委有协议的明星来说,行踪是不能随便透露的,周华健是不是会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周华健表示,不管自己能不能到现场去看开幕式都一定会守在北京。“就算在北京看电视,感觉也和开幕式近一些。”

  范冰冰 有望拿到开幕式门票

  原本因为本月7日将进驻海拉尔,参加影片《麦田》的拍摄,范冰冰一直担心在偏远的片场,不能及时收看奥运会开幕式。但事情突现转机,范冰冰日前为其参与设计并投资的燕窝月饼造势,像邻家小妹一样,按捺不住兴奋地向记者透露,自己辗转劳烦很多朋友,很可能有望拿到开幕式入场券,“真的挺难弄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