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女子67公斤:陈中向奥运三连冠发起冲击

  跆拳道作为正式项目进入奥运只有2届,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就拿了三块金牌,其中的2块皆在陈中之手。2000年悉尼奥运会,17岁的陈中就拿到了金牌,如果本次奥运会她能再次卫冕,将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卫冕成功的奥运会冠军。

  但多年的训练以及年龄的增长,使得陈中的身体积累了不少伤病。雅典奥运会后,陈中做了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为了保护伤腿,今年二月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上,陈中不得不坐上了“冷板凳”。2001年世界杯冠军,悉尼、雅典奥运会两连冠,2007年北京世锦赛夺冠,实现了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的“大满贯”的陈中将向奥运三连冠发起冲击。

  另外,女子5000米,中国小将有机会奋力一搏,年轻小将薛飞、张莹莹、何盼、白雪和董晓琴都获得了参赛资格,也有机会凭借集团优势奋力一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