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王伟:筹办奥运会帮助中国大规模改善基础设施

  中新网8月8日电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上午举行“北京已经准备好了”发布会。北京奥运会发言人王伟表示,筹办奥运会帮助中国大规模改善基础设施。

  王伟介绍,我们现在有世界上一流的体育场馆,萨马兰奇先生指出,“鸟巢”和“水立方”是他以前从来没有想象到的,可以看到这么漂亮、这么美丽的场馆,运动员也对体育场馆做出了高度的赞扬。

  王伟说,关于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机场还有所有交通运输设施的改善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软件的基础设施也有所改善,比如说有一项活动“迎奥运、讲文明、树先锋”,我们希望大家有更加文明的行为,有更加好的方式参与到奥运会当中来,这对于奥运会之后也是一个很好的遗产,有长期的,非常好的效果。

  王伟表示,中国是发展中国家,大家都应该理解,比如我们有很多车,有很多新的司机,在北京开奥运会期间,所有司机的开车方式都更加文明了。大家去购物或乘车都学会排队。所有市民通过奥运会,在讲文明、服务意识、服务标准、服务水平方面都有所提高。(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