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中国女网遭遇下下签 彭帅第一次打奥运有点紧张

  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抽签仪式在港澳中心二楼举行,中国金花的签运都不够理想,特别是李娜将遭遇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女双方面,彭帅/孙甜甜被分在下半区,除了首轮要对阵一对实力稍逊的白俄罗斯选手外,第二轮就要碰上新科澳网双打冠军邦达连科姐妹,而威廉姆斯姐妹、来自宝岛台湾的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也都在这个半区。

  抽签结果公布之后,中国女网的备战也将更有针对性。昨天训练结束后,彭帅在场外接受了记者采访。“奥运会和其他的巡回赛不同,因为我代表着中国而不仅仅是我自己。”这是彭帅的第一次奥运之旅,彭帅笑称:“在奥运会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我们每个运动员都会很自然地感受到压力和紧张,特别是单打。球迷们希望我拿到一块奖牌,但是我自己认为,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我都必须尽量放松下来,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