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湘军助威团出发北上 为选手呐喊为中国加油

  带着三湘父老的热情,带着为奥运健儿助威的掌声,带着本报评选出的“为湘军呐喊”口号,8月7日下午,“奥运湘军助威团”第一批成员从省体育局出发,娱乐明星周卫星、举重世界冠军乐茂盛领衔前往北京,他们将观看9日进行的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其后,团员将分批前往田径、羽毛球等赛场。

  现场:将集体观看举重48公斤级比赛

  7日下午4点,白沙飞翔奥运助威团从湖南省体育局出发前往北京,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据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白沙飞翔奥运助威团前往的首批团,由51人组成,湖南著名笑星周卫星,湖南举重名将乐茂盛担任团长,成员主要为“(白沙)趣味乐拼拼”活动各单项赛事的冠军、本报部分读者和关注奥运的群众,本报记者尹挺也在助威团之列。他们将于8日上午7点抵达北京,并在9日集体观看女子48公斤级举重比赛,为奥运湘军鼓劲助威。

  参观完举重比赛后,团员们将分批前往田径、羽毛球等比赛现场,为“体育湘军”加油呐喊,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

  在随后的几天内,助威团第二批成员也将整装待发,前往北京为奥运选手加油。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实习生刘娟唐佳媛记者朱玉文

  □明星

  周卫星:希望鲍春来夺冠

  一袭黑色休闲装束的湖南著名笑星周卫星匆匆赶到省体育局,他始终一脸笑容,上车之前热情地和大家打着招呼,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能为奥运加油,当然非常开心。”“我衷心祝愿湘军能再次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他还告诉记者,“其实我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羽毛球,我希望我喜欢的羽毛球选手鲍春来能夺冠。”

  周卫星还喊出了由本报评选出的“湘军湘军你最奥”的口号。

  ■实习生刘娟唐佳媛 记者朱玉文

  乐茂盛:希望湖南人夺冠

  在临行的车上,记者看到了湖南举重名将乐茂盛,他也是本次助威团的团长,乐茂盛仍然留着标志性的“鸡冠头”,一身白色T恤,看起来很随和,话语不多但情真意切,“我希望奥运会圆满成功,希望举重队员取得好成绩。”当记者要求他拿报纸拍照留念时,他还开玩笑地说“怎么拿?”笑得一脸孩子气。

  乐茂盛出道以来夺金无数,却始终与奥运金牌无缘,这名湘军老将无疑是最希望湘军再夺奥运金牌的人之一,他以自己的行动,切切实实地支持着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实习生刘娟唐佳媛 记者朱玉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