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推荐视频

视频:杨凌做客冠军面对面 让记忆重回黄金时代

2008年08月08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一张憨厚的圆脸,不高的身材,说话时眼睛眯成一条缝;爱看书,爱听音乐,好静不好动。这就是杨凌,两届奥运会射击男子移动靶冠军。 1993年,杨凌入选国家射击队。1996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杨凌以685.8环的总成绩创造了奥运会新的决赛纪录,并夺得男子10米移动靶冠军。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以高超的技艺和稳定的发挥,蝉联这个项目冠军。2007年,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国际射联百年庆典上,杨凌被授予“终身射击冠军”这一国际射击界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sunhan)
 
  看访谈抢长安铃木好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  匿名发表:

  

直播预告

热点推荐

滚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