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兵乓球比赛抽签意义不大 香港女队目标就是拿牌

   昨天的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后,几支强队的代表在抽签现场第一时间对分组形势进行了点评。

  中国香港女队主教练李慧芬表示,因为抽签的方式决定了主要对手就那几个,因此抽签意义其实不是很大:“我们的目标是拿牌,因为从我带队以来,只剩下奥运会没有拿到奖牌了。

不过相对女队而言,男队夺牌的机会更大。”

  奥地利男队与中国队分在了一个小组,他们的华人教练刘彦军表示:“最近施拉格训练不是很系统,不过他的技术摆在那里,需要的是调整好状态。不过他很容易受到场馆气温的影响,如果空调太厉害,会对他有一定的影响。至于女队,能进8强就很不错了。”奥地利女队中,刘佳是来自北京的选手,她与张怡宁的“德比”之战格外引人瞩目,不过刘彦军并不以为然,“你们不要光说刘佳,新加坡的李佳薇也是北京的,只不过她们没在一个小组。我觉得这只是普通的比赛,没什么特别的,更不会觉得尴尬。”

  德国队总教练希门菲尼在抽签结果出炉后坦言:“我们的对手就那么几支,大家互相都很熟悉,关键要看能不能打出水平。我们的男队有机会夺牌,所以工作重心在男队这边。”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孟凡强(津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