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陈燮霞实力强大夺金应无碍 四大竞争对手挨个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 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将于明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揭开战幕,女子48公斤级金牌将于9日中午决出。此次中国队派出了2007年举重世锦赛冠军陈燮霞参赛,然而雅典奥运会该级别冠军得主土耳其选手塔伊兰和土耳其另一名小将厄兹坎、泰国选手汶披塔和劳西里恭也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对陈燮霞夺金形成夹攻之势。

  陈燮霞在2007年的举重世锦赛上以214公斤的总成绩夺冠,足足超出了第二名18公斤。随后她在2997年的亚洲举重锦标赛上,她又以215公斤的总成绩再次夺冠,并且还以120公斤的成绩创造了该级别新的挺举世界纪录。

  在陈燮霞身后对金牌虎视眈眈的对手们大多数成绩都在190-196公斤之间,其中土耳其小将厄兹坎去年在世锦赛中取得过196公斤的成绩,而雅典奥运会冠军得主伊塔兰最近状态有所下滑,最近她的最好成绩只有196公斤。

  2007年举重世锦赛银牌得主,泰国选手汶披塔的最好成绩也在196公斤,而她的同胞劳西里恭的最好成绩则是195公斤,她们也会在比赛中对陈燮霞构成一定的威胁。

  日本选手三宅宏实是2006年举重世锦赛的铜牌得主,本届奥运会她的目标是拿下一枚奥运会奖牌。而韩国选手IM Jyounghwa曾经在53公斤级举出209公斤的成绩,但此次她参加48公斤级的比赛,体重的减轻会对成绩有一些影响。(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