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魅力足 中美“家庭粉丝”机场追星(图)

  

北京父女机场追科比。(美国《侨报》/孙延摄)

美国姐弟球迷机场追科比。(美国《侨报》/孙延摄)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众多媒体6日下午派出重兵把守,球迷们更是早早赶到机场,在首都机场守候“梦八”到来,球迷中不乏许多中国和美国的“家庭粉丝团”。

  斯蒂妮亚(Stelania Lehman)与约翰(John Lehman)这对美国姐弟告诉该报记者,“我们已经在此等待几个小时”,是科比的铁杆球迷。他们总是跑在追逐者的最前面,“只要能见他们一面,再辛苦也值得”。

  郑非凡与父亲一起专程赶至首都机场,只为一睹科比风采。即将就读高一的郑非凡说,从两年前开始喜欢科比,“因为他球打得特别好”,也十分喜欢中国的姚明。

  另外,明星组合S.H.E.出站时将机场的追星局面推向高潮。敏感的记者、球迷看见簇拥人群经过,误以为“梦八”到来,蜂拥而上。之后,李宇春的到来,也让现场一些外国记者“误会”为体育明星。(孙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