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军人撑起德国代表团 美国陆军狙击手也驾临奥运

    搜狐体育讯 与我国大部分运动员都是国家专业培养不同。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职业。军营向来就是培养高水平运动员的重要场所之一。据德国的《图片报》报道,30%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德国运动员都是军人出身。

  据德国媒体统计,这次在全部的437名运动员中,有127人是来自德国联邦军队。德国军人运动员在过去几届夏季和冬季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在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上德国队获得了29枚奖牌,其中军人运动员拿到了其中的19枚,占到其中的66%;11枚金牌当中,军人运动员更是获得了其中的9枚。

  除了德国之外,俄罗斯奥运代表团中军人的Biloxi也达到了三分之一。跳水沙皇萨乌丁就是俄军人选手中杰出的代表。而美国派往北京奥运会的22名射击选手中,有6名来自陆军射击训练营,他们将参加步枪、手枪和飞碟射击三个大项的比赛。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