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北京人民医院上午迎来奥运宝宝 父亲称很幸运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8日上午10时22分,北京人民医院迎来了首个奥运宝宝,父母给这个体重3.5kg的女婴起名崔子琪。

  由于是剖腹产,在妻子被推进产房后,崔先生一直是坐立不安。

在漫长的一个小时又二十分钟玉的等待后,护士终于抱着包好小被的宝宝走了出来,

  奥运宝宝的父亲崔先生说:“孩子的名字早取好了,生儿子就叫崔瀚洋,女儿就叫崔子琪。”被问及是否是特地算好日子选在这天生,崔爸爸笑着说:“不是,是正好赶上了,我们也很高兴赶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的宝宝马上就要出生了。”

  “我希望我的宝宝能健康成长,同时我也祝福北京奥运取得辉煌。”崔先生说,孩子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对孩子的期许就是能健康成长就好。他希望孩子以后能学钢琴,因为自己以前没有机会学,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达成自己的这个愿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