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为开幕式主新闻中心出新招 预计晚上迎人流高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举行开幕式。为了保证今晚的开幕式的顺畅,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也制定了相关的措施。

  举世瞩目的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晚8点正式拉开帷幕,从8日白天开始,就陆陆续续地有很多市民前往鸟巢进行拍摄留影,这个人流的数量要比平日多很多。

而在主新闻中心,主办方也发放相关的通知和措施,保证晚上开幕式的顺畅。

  因此,今晚不光人流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峰,而且也会迎来空前的记者人数。据初步预测,将有超过7000人次的记者来到主新闻中心报道。为了营造更好的环境,主新闻中心特出台规定:将不接受任何未经预定的访客卡和申请。而至于记者如何进入鸟巢附近的公共区域采访,相关部门也进行了改进——在鸟巢附近贴上特殊标记,控制相关的记者,保证秩序。

  同时,交通限行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开幕式前和开幕式结束散场的时候,将再次迎来人流的高峰。(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