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持票观众16点可入场 严格安保以保证顺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举行开幕式。由于开幕式下午4点才开始检票,因此尽管有持票观众希望提前进入鸟巢,但出于安全的考虑,这样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之日,所以地铁各支线的安检也比平时更加严格。据初步估测,每位乘坐地铁的乘客都将接受不超过5分钟的安全检查,他们也需要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掏出来检查一遍。不过乘客们也都非常配合,纷纷主动接受安检。

  在地铁10号线北辰路站,很多外地的游客都表示想进入鸟巢周围看一下,不过他们这样的想法恐怕得落空了——因为乘坐奥运支线进入鸟巢必须持有当天的开幕式门票。不光如此,即使你持有开幕式门票,也必须乖乖等到下午4点开始检票的时候才能进入鸟巢。如此一来,尽管大家都对鸟巢和开幕式充满了期待,但还是非常配合相关的规定。

  据了解,奥运支线的安保人员是“三班倒”制度,很多安保人员早上很早就来到工作岗位,至于什么时候能够下班,他们都表示不确定。“不过能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服务,多加班也没有关系!”一位安保人员如此表示。(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