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中国女网抽到下下签 不好过之余也将十分精彩

  “这样的抽签结果对谁而言都不好过,可以预见本次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会十分精彩。”

  ——国际网联名誉副主席、北京奥运会网球技术代表川廷荣一

  2008北京奥运会网球项目8月7日上午进行了抽签仪式。

男子单打方面,“天王”的晋级战大有看头。将于本月8月18日交出世界第一宝座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依然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一直到第三轮,这位“天王”才可能遭遇到真正威胁,无论是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还是捷克少年贝尔迪赫都曾战胜过他。

  纳达尔在下半区的对手也都不容易对付,如果首轮顺利过关后第二轮恐怕就会遭遇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而3号种子焦科维奇也被分到下半区,将和纳达尔展开强大的对抗。

  女子单打方面,新旧“女王”争金之路都比较坎坷。库兹涅佐娃无疑是各位种子中最不幸的一个,她首轮即面对东道主中国选手李娜的挑战。这两人的对决无疑将会把首轮比赛就推向高潮,两人胜负难以预测。

  男双方面,卫冕冠军智利的冈萨雷斯/马苏此次的目的就是卫冕,而费德勒、纳达尔、焦科维奇等大多数优秀单打选手都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双打,这使得男双金牌成为一个无法预测的结果。

  女双方面,卫冕冠军中国队将遭遇多对名将组合的合围,美国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台湾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乌克兰邦达连科姐妹、俄罗斯组合萨芬娜/库兹涅佐娃等,除非有超一流的发挥加上运气,谁都不可能轻松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