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北京朝阳医院产妇顺产"奥运宝宝" 欲起名"敖云"

    搜狐体育讯 08年8月8号凌晨3点38分,北京朝阳医院一名产妇顺产下一女婴,女婴6斤8两。

  当记者8号上午赶到朝阳医院时,见到了这位幸运的奥运宝宝,孩子恬静秀美,很是可爱。据了解,孩子妈妈杜女士于7号下午5点多开始出现宫缩,但直拖到8号凌晨才诞下孩子。杜女士说;“五点多出现宫缩,本以为孩子会在7号出生,但疼了7,8个小时,就是生不下来,好像特意要等到8号似的。”

奥运宝宝的第一张照片。
奥运宝宝的第一张照片。

宝宝妈妈手拿搜狐小狐狸,脸色露出幸福的微笑。
宝宝妈妈手拿搜狐小狐狸,脸色露出幸福的微笑。

  说起来这一家子和奥运特别有缘分。该名女婴父亲姓敖,是奥运安保志愿者,他本想生个男孩就叫“敖运”,如今是女孩,还真不知怎么起名字。产科赵主任建议他起名“敖云”,意寓祥和、健康,孩子爸爸希望搜狐的网友也帮忙想想。

  在医院产房,大家都因为奥运即将到来而格外雀跃,连小宝宝也不住的伸着小手,精灵可爱。据悉,朝阳医院这两天生产的产妇并不多,能在奥运开幕当天顺产就更少了,尽管很多准妈妈都希望孩子在8月8号这个特别的日子出生,但产科赵主任还是希望广大产妇尽量选择自然分娩。

  在记者即将离开的时候,敖先生特别表达了全家对奥运的祝福。他说,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自己的奥运宝宝能健康茁壮成长,拥有好的未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